有理嗎拉姆:德國中場太不穩(wěn),應拿下帕夫洛維奇讓基米希踢中場
Twitter

體育播報06月28日宣 德國名宿拉姆在采訪中表態(tài),他認為德國隊應該讓基米希去踢中場位置。
“中場表現尤為不穩(wěn)。帕夫洛維奇在這屆比賽中并未真正令人信服,我注意到他出現了數量驚人的輕易丟球。他在場上的站位也不夠理想。因此,我認為應該把基米希放在中場?!?/p>
“他無論是在國家隊還是拜仁,都已經在這個位置上高水平地踢了大約十年。他能給球隊帶來穩(wěn)定性,他的強項也會更加明顯。他能幫助防守,也能用長傳支援進攻。恩梅查目前是與他搭檔的更好人選。所以,帕夫洛維奇必須從首發(fā)中拿掉”
“我建議讓安東打右后衛(wèi),基米?;刂袌?。讓基米希踢右后衛(wèi)對他沒有好處。他的優(yōu)勢和他的領袖氣質正是中場所需要的?!?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