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D:加盟勇士的時候他們是下狗球隊那才不是抱團
體壇周報
北京時間6月22日,凱文·杜蘭特在播客節(jié)目中又一次談到了當年加盟勇士的選擇,在他看來當時的勇士是一支“下狗球隊”。
“勇士的球迷、管理層都很好,在我進入聯盟的時候,他們一直都不是一支贏家球隊。以前沒人喜歡勇士,所以在我看來,他們仍然像一支‘下狗球隊’。我是從整支球隊的歷史去看,而不是只看他們過去五年的成績。畢竟從上世紀50年代到那時候,他們從來都不是NBA那種長期稱霸的豪門?!倍盘m特表示,“所以我當時就在想,這就是一支‘下狗球隊’,這種感覺很好。我覺得自己就應該去這里,不是洛杉磯,也不是紐約,這才是最適合我的地方。”

另外杜蘭特還表示,外界認為自己是去和“兄弟們抱團”,但事實并非如此。
“我和勇士那些人當時根本沒有什么私交,大家總覺得我是去投奔朋友,但實際上并不是。我以前從沒和追夢一起出去玩過,他不是我的哥們;和庫里、克雷也是一樣,我們從來沒有私下聚過?!倍盘m特說道,“我是到了勇士之后才真正認識他們的。這不是那種‘給兄弟打個電話,一起打球’的情況。我只是看到,這是一支想贏的球隊,隊內氛圍很好,所在城市也不錯。”